close

大家好!

我是個愛旅遊,愛買東西的媽咪,尤其是喜歡日本,每年都會到日本自助旅遊幾次,除了看各地方的景點之外,就是喜歡大家到日本一定會做的事~~~逛街囉~~~,藥妝店,UNIQLO,GU,阿卡醬本舖.....

我家寶貝已經快四歲了,在他出生到現在,只要到的地方有阿卡醬本舖,一定會進去掃貨,往往一次就是好幾萬日圓才出的來,而且通常都不只去一次~~現在已經上幼兒園了,還是會去阿卡醬補貨,牙刷,牙膏,鞋子,雨衣,雨鞋....買不完~~只能說那真是一個好地方,東西齊全~不知不覺就手滑了一整籃,相信有寶貝的媽咪應該感同身受,不論走到哪,買的東西最多都是寶貝的

UNIQLO&GU通常都是一定會安排的行程,價格跟台灣比起來親民很多,從大陸坐個船過來就有水漲船高的感覺,不過似乎也是應該的啦~只是省小錢花大錢的我,就有點買不下手,總是撐到去日本在一次給它大爆發!!!

藥妝店是走幾步就有一家,像是台灣的飲料店一樣,也是買了又買,總是滿載而歸~~呵呵~

想要幫大家做代買是心中小小燃燒的一個夢想,可以讓我享受到購物趣的同時也可增加微薄的小收入!

希望大家給我這個機會,為各位服務代買,也希望因為代買我可以認識更多朋友

謝謝!!

 

bin媽咪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代買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